close


今天   是我第一次去玉山  用無摺匯款

為了     那張該死的手機記憶卡   

一進去  左看右看  想說   該怎麼用

人普通   每個都是成年人

我在裡面看起來  有點突兀

雖然我也是成年人了  

但是我  看起來   可能是國中生  或是  高中生     之類的

( 這天我穿的T-shirt 可愛極了  3隻小熊舉手手   可不是3隻小豬啊 )


好像是要用   紅色+白色的單子

把資料都塡上去之後

我再抽了號碼牌    一邊等   一邊亂看

想說  年輕的小姐   還真不少呀

心裡的OS   是  「 拜託  給我 一個和藹可親  年輕小姐 不不  只要是女的就可以了    」

第一次塡   說不定會有錯  所以我怕丟臉   女生的話  比較不會笑我吧

看著牆上的螢幕號碼   變成  273  時

喔   我知道   換我啦

..............

一看

Shit! 居然是男的

還是  個年輕人    你不會是這間銀行的  陽光小王子  吧

他微笑的說  你好

我傻笑  說我要無摺匯款

他看了看我的單子   說  你要不要有收據的呢?

我停頓了一下說   好阿

心裡卻想    阿我之前是塡假的喔!

等他拿單子給我  我就在重新塡 

把錢給他  結束


結果  我都沒有出錯嘛  

仔細想想  格子不也就那幾格

我之前擔心太多了

基於想要快點離開這離   我是小跑步的跑去自動門

先是  警衛先跟我說  謝謝光臨

門口那邊還有個年輕小姐   也說了這句話

我還回過頭   跟她  嘿嘿的笑了一下

一出自動門  我想   我笑屁阿 
   


總之   就這樣  為了這他媽的記憶卡  我還冒雨出來

結果  回到家

我去塡線上資料

發現

可以打擊我的事


喔~~~~不

這張記憶卡居然變便宜了

居然這樣對我......






真令人心寒呀       這網路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