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是我    所有       的一部分


我們 如此 密不可分      



但     這是曾經




把你和我    分開的是

愚蠢粗心   的    理虧大怪獸     忘了打燈



在充滿   灰塵碎沙的柏油路上   

那手 撑著   所有重量

重重地   迅速地       大力摩差    

就那麼一下


  
你的淚     鮮紅的流著

夾雜了 沙和土

並        懸掛著             不放



我知道 我們曾經如此親密

但       此刻        是該分開了

我會懷念你

我的心陪你痛著

外加我的右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