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麻塞諸塞州伍斯特縣南部與康涅狄格州的接界處,

有一個長不過4.8公里的小湖,它在地理上並無值得稱道的特色,

但是湖名卻長得出奇,用英文表示共有44個字母: 

Chargoggagoggmanhaugagoggchaubunagungamaugg 

音譯成中文則有19個字: 

查爾戈格加戈格曼喬加戈格約伯納根加莫格

在世界其他地區,還沒有聽說過這樣長的湖名,這個湖名是早先居住在這裏的印第安人起的,

按印第安語本意是:“你在你那邊捕魚,我在我這邊捕魚,誰也不能在中間捕魚。” 

為簡便起見,因該湖臨近韋伯斯特城,在地圖上一般就以韋伯斯特湖為名。 




From: 學習農場





有誰願意去背這個單字阿!?

舌頭都打結啦

印地安人很奇怪

你在你那邊捕魚,我在我這邊捕魚,誰也不能在中間捕魚

那我想要去中間捕魚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