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也是最後一次看到你

你美麗的小臉蛋

讓我目不轉睛的看著你

就算有些傷疤

也無法減弱你的美麗

雖有有一半的製造廠有些劣值

但也成功的   造就你美麗的小臉蛋



水汪汪的大眼睛

小卻尖廷的鼻子

白如牛奶的皮膚

很少有人在你這個年紀  

能有如此出眾的面貌



你的美麗

讓我心痛

沒由來的難過



當我青春不在時

因該就是你最美麗的時候


希望能在看到你美麗的小臉蛋

令我難過又心痛

美麗的小臉蛋



我因該留下你的照片

但我看你看的入神   也沒有開口要求了


我後悔   難過 心痛

只要一想起你美麗的小臉蛋




我想我需要要記的你美麗的小臉蛋

就好



請讓我的難過 心痛 悲傷

離去吧



我知道這樣做很難

因為你美麗的小臉蛋   

真的讓我

很難過



Let it be 

Let it be 


Just keep your beauty in mind 

How beautiful your small face is 


really beautiful 

and it  makes me feel heartbro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