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我做某些動作

我就感覺你的存在

比如說

彎腰綁鞋帶   穿褲子   脫褲子  .......等


你的存在   

在我吃完餐點時

更是強烈

所看到的是

全部的你

你跟著我的呼吸 起起伏伏

令我驚訝之餘 帶著濃濃的悲傷

也嚇壞了看到你的人




你的存在

讓我難堪

你知道的

    你的醜陋   

有的時候連衣服都遮不住



我知道  

我是個很好的寄主




但是



我真的不希望你在依附在我身上





雖然

我是個窮鬼







如果我給你差遣費

你可以離開嗎?!











小腹先生






快離開吧



(淚奔)






順便帶走你所有的夥伴



大腿肉先生 小腿肉先生  蝴蝶袖小姐  屁股肉先生 





拜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