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我覺得我的英文程度不好

是嗎? 你覺得跟不上別人嗎?

或許吧! 如果在外國待一陣子,英文可以進步的很快,你有考慮讓我出國嗎?

開玩笑! 出國要好幾10萬的,我們家沒有這個錢

這樣阿! 那把你們兩老的老本拿出來吧,你們的養老基金阿!

.....

這樣因該就夠讓我出國一陣子了吧!

我們沒有那種東西,我們家很貧窮

......

如果真的沒辦法,你就讀5年再畢業吧!

...... 你是認真的嗎?! 












附註: 貧窮是萬惡的根源
          貧窮是害我學不好英文的根源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