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暑假
可以做的事很多
打工+充實知識+適當娛樂+有時無所事事= 一個年輕有為的青少年
但是
基於現今失業率飆高,人口眾多,各行各業又不太需要暑期工讀生
我在我人生第19年中
再次 
面臨了最現實的失業問題
四處碰壁照成的心理陰影

我不太在乎我的工作性質
就算辛苦一點
我想我可以因為有錢領總比沒錢領的好的心態
眼睛一閉    牙一咬  邊抱怨一下
而忍過去
但是
現在也不是我是不是個草莓族的問題
我連讓我施展我的勞力+苦力的地方都沒有
我就如同
空有抱負   還有滿腔熱血的少年卻沒有發揮的舞台一樣



我想扮演個
在現今經濟不景氣,失業率暴跌的社會裡
一個做著不起眼卻扎實的工作
每天都很有抱負的青少年



我需要舞台   ﹝狀態: off s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