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有的理念,我的鬥志,我的青春,我的活力,我的暑假,我的一切
都在這年異常酷熱的夏天溶化了
成了一攤攤腐臭的死水
慢慢的流入臭水溝裡去了......

還有
北極那端,所有所有看到的冰
我親愛的北極熊
溫室效應,全球暖化
這些災害不是你造成的
你們卻承受的這些苦果
我好想給你們氧氣筒,希望你們不要淹死
可是我是個連暑期打工都找不到的窮酸鬼,我實在是買不起印有made in USA 的好貨給你們
就連made in China 的我都買不起了
請原諒我的無能還有不幸運
我家太小,也沒有開冷氣,因為今年電費又漲價了,我家實在付不起那筆錢
也沒辦法讓你們來我家住
如果你們不是哺乳類動物,你們就不會淹死了
我愛你們
你們是如此可愛跟美好
但是我知道,就算我在怎麼愛你們
我不過是個窮酸鬼,還是個青春漸失的人類
就算我站在你們面前
也不能表達我對你們的愛
你們也不保證不會用尖牙一口口把我扯碎,在咀嚼吞下肚
我倒也不想成為你們另一坨大便

但是我還是愛你們



希望天氣的溫度能急速下降
能凍結你們的冰山溶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