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
一天天
擦過我的肩膀
無聲無息的遠離我而去
我沒有的到任何的工作機會
但我在暑假期間
卻也身兼二職
米蟲
廢柴

既然是米蟲也是廢柴
我的日子當然也不會好過
除了日夜顛倒的惡性循環
還要百般無聊的度過日子
我不禁,輕嘆息
我還有多少年輕健康可以揮霍
我還要一事無成到什麼時候

在夜裡,不斷著播放搖滾樂
突然顯在我十分頹廢,如果我是帶把的男子
我現在的落腮鬍絕對可以媲美【浩劫重生】裡的湯姆漢克斯落難幾年後的模樣
每天都是抱著不安的心情,在沒有冷氣的床上輾轉難眠
我久久不能入睡
我生鏽的生理時鐘,似乎把我清醒時間設定在下午3點

當我起來,一天找已過了一半以上
我親愛的老媽,就那麼放任我如此醉生夢死,就在家裡的2樓
我的吃飯時間也是完全脫離正常軌道
就算如此,我也並沒有受惠於此
我還是一樣胖......

當我無助地,找了黃姓友人訴說我日常生活所遭遇到苦悶
會不會死掉比較好...活著跟死掉的差別又有哪裡不同...那種黑暗的字句
他輕輕的在MSN敲打上
說不定有一天會變蝴蝶......之類完全無法讓我精神為之一陣的話語
我動動我肥胖短小的手指,回傳著
米蟲,一輩子都是米蟲......

現在,我稱王了
在充滿廢柴跟米蟲的國家裡
我可以問心無愧但卻滿懷羞愧地
戴上那
閃閃發光的王冠

看哪!
我父母和我都哭了呢!
我們的淚水像水晶一樣剔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