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夏初天氣正熱
跟人約好了要去遠方打獵
聽了好多地方的我喜孜孜
好多物美價廉的獵物像跑馬燈那樣
在我想像力爆發溢出的腦袋裡不停播放


想必是過猶不及

溢出的太多
之前腦海裡浮現的想像猶如政府的宣導影片一樣
虛假無聊到令人想睡覺
一切都不如預期美好
好在獵物過程還算愉悅
互相抵消我也沒有損失抑或得利

在最後一站
想著空手而回總是不好
這種固執的個性是好還是不好

於是
我看到了
大鼻子麋鹿

怎麼可以醜的那麼有個性
滿臉鬍渣充滿男性魅力
刁著廉價雪茄像是對這社會充滿豁達
空洞般的豆子眼像是洞悉整個世界

於是

我花了錢捕捉了他
儘管我的夥伴對他不屑一顧
還不時叱之以鼻
撇撇嘴說不過就是隻麋鹿

的確
他是隻麋鹿
還是隻很醜的麋鹿

不過卻是隻大鼻子鬍渣抽著雪茄的麋鹿





今天吃了麥當勞叔叔的大麥克全餐

可樂的蓋子一共有2個

希望他能像吃到雙卵黃一樣

帶給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