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從心裡都有好多關於你的疑問。
我知道你看不見,在你出生幾個月開始就看不見。
你說是因為生病才導致這樣。

所以你看不見。

我問你:
你知道白色是什麼樣子的顏色嗎?
你回我:
不知道!是像什麼東西的顏色呢?
我跟你說:
是像牛奶一樣的顏色,很白很純。
你跟我說:
我也不知道牛奶是什麼顏色,所以我還是不知道白色是什麼顏色。
我再跟你說:
那是像天空中白雲那樣的顏色,白白淨淨的。
你再跟我說:
我從沒有看過天空中雲朵長什麼樣子,所以我還是不知道白色是什麼顏色。

我們倆彼此靜默起來。

你微笑地看著前方,但我知道你什麼都看不到。
我想悄悄握住你的手。
但是我的手現在沒有空閒了,它們忙著擦拭我臉上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