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是當前蘇聯間諜的料。
 但是我想我還應付的了,所以就來裝備一下吧!
 當奧地利維也納美術學院的學生在捷克布拉格的古董商店買到了LOMO LC-A
 他們絕對不會知道就因此海噱了一筆
 我是遲了好幾億萬步,被搶先了有什麼辦法。
 我想我沒有份量在藝術圈語文化圈之間闖蕩,所以我在邊緣徘徊一下就好。
 是不是有機會在長達42米的Lomo Wall前比出PEACE我不知道,不過我就是要。
 當需求量越來越高的時候,1995年這一度關閉的工廠好現實的又從新開張了。
 現在我也幫他們增加了需求量,那他們就會一直經營下去一定沒問題。
 最初的30美圓上漲到接近200美圓,想想連美金都沒摸過的我怎麼負擔得起。
 好險台灣的進口商夠爭氣,在專門書店就有販售
 不然我也可以乖乖的家裡等著大卡車把我的裝備載來,反正現在有網路幾乎什麼都辦的到。
 台幣做個長期苦工或是縮衣節食當做修行,那這筆錢我就掙得到。
 如果我有政府給的3600元消費卷就不用那麼辛苦,這年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消費卷去消費。
【Leningradskoje Opitiko Mechanitscheskoje Objedinenie】我是不會念。
 最好老子我會說俄語,哪有那麼威。
 不過《列寧格勒光學機械協會》這酷弊了的會名我就會念了!

 存錢我要辦入會,快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