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的是墨西哥雞肉卷,所以就算是倒著吃都不會有甜味
因為它不是甘蔗。

稻米如果沒有在農夫充滿愛的細心關照,就算用再好的鍋子煮起來也不會好吃
如果把這些沒有愛的米飯吞下肚,我就會排便不順
心情想當然耳不會多好
要說我的腸胃太過敏感,倒也確實敏感
要是世界上有好的腸胃,反之就會有虛弱的腸胃存在世界每個角落
儘管不起眼到你正視它們,它們也卻卻實實地以現在進行是存活著
就算我以忽視問題嚴重性的角度把這些不營養的米飯含糊塞進胃袋裡,它對我造成的損傷卻是高達百分之85
之後我會在一次排便不順,心情就降到冰點
就這樣反反覆覆一直在循環,當然這種活動也是會有消長的一天
不過在這之前,以我貧乏的環境
我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力,所以我繼續的吃下這些缺乏愛的米飯
雖然都是心懷不軌的農夫惹的禍,但他們卻不自知的灑大量的農藥持續的度日。
然後使我繼續排便不順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因為日子再斷氣之前總要過下去,浣腸藥我自己要想辦法用到手
相信這不是件困難的事。



加油, 我會搞到浣腸藥!

然後我每天都會快快樂樂到我要改名字叫做X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