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好好
然後這天是妳媽媽生日,我們就在這天久違見面
這一點相關也沒有,不過確實是個好日子沒錯。
之前妳沒由來的主動邀約,我真是感動至極,那我以後會期待妳下次的邀約哩!
不過那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花大錢燙我的該死捲毛,真是sorry 呀!
喔喔喔喔!從小學5年級到大學2年級,這段時間有多久阿?
我們就這樣一直一直在一起下去,我就高興的拍拍手呀!Yeah!Yeah!Yeah!
一直拍不出好照片我真是對不起你,下次我因該拉著我媽跟你道歉才對
15公克,我以為是賣豬肉的
結果原來它是咖啡簡餐店,還是一家換了老闆然後餐點不怎樣的簡餐店
我們之前所預測的風險都成真了!因該乖乖去喝下午茶當貴婦的
不過沒關係,重點是要在一起就好嘛
然後我抱怨完換妳難得抱怨
可惡的怪人一堆,我們的結論原來是不要常常在一起就會沒事
這是大學的生活型態嘛?!我們是不是又走偏事實了?!
去漫畫店詢問我的650元,然後就賣掉了高中頭殼壞去時買的nana13本
真是太愉悅了!
托妳媽生日的福,可以租漫畫打對折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當初妳楞住的時候,我以為你故障了!
之後妳豪邁的說可以去宜蘭逛新月蘭城,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ˇˇˇˇˇ
我在39元的天堂裡迷失了,連菜刀1把39我都好興奮
妳還要阻止我的衝動購物,並且在我一直問妳:這是39嗎?這也是39嘛?
一一回答我說:是是是!
筆記本一本39,在理性恢復之後,覺得他是來搶錢的!
所以在購物的時候理智要一直帶在身上
我還在新的這一年說我要遠離網路拍賣
妳之前叫我節制,我也老實跟你說我完全沒在聽
不過今年不一樣,我會乖乖聽你的話節制的


這天這是個好日子呀!在這天出來果然是對的。



(拍立得軟體好好玩,我現在沉迷了!)




那親愛的,下次妳在約我嘛?!
那我會很高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