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因為忙的沒時間去履行自己想要的小小旅行
那樣好像就是bullshit了
最大的原因只不過是現在自己巨大的懶惰因子和飢餓已久的荷包罷了
怎麼說呢
現在跟去年比起來似乎是個奮鬥中的青年了
不過到也不是完完全全那麼的有為
不到10天的一個middle門檻,我都為此感到焦慮了
我都花了不少錢了,至少讓我兩腳都漂亮地跨進去吧
喔喔喔喔  現在連準考證都沒有收到      為此也是焦慮不安











然後我想要去旅行









我還在苦等一個遲遲不約我,卻老是積極約別人去吃飯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