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你好像很沉溺於低級搞笑片裡的mini mi
在去PIZZA吃到飽的woodstone裡內心真的很歡娛
胃袋也盡所能的吸收食物
我們的胃袋在那天或許一點也不愉悅,因為他們要竭盡的消化
我說:今天也要去吃滿滿一堆堆的比薩,在來個Burg King和Ikea的肉丸子
這都我們在MSN上討論出來的行程
三天兩夜的台北美食大冒險
喔! 怎麼會知道你的宿舍閉館時間那麼早
讓我不能在上陽明山爬山路
期末考前知道這個惡耗
叫我怎麼讀的下書

之後見面就在小小的羅東
下午茶一點也不貴婦
胃袋好不爭氣,裝不下什麼食物
就開始起反感了


之後



我們狂吐










我的嘔吐物有胃酸的味道,因為那批食物有跟我的胃袋見過面了
你的嘔吐物沒有胃酸的味道,因為那批食物只卡到你的食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