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第一眼看到的,不絕對是代表個人的全部。
因為你沒有看到裡外的全部。

但你卻對他下了,定論。

憑藉的什麼做出那麼草率的判斷
是的,先是他的外在。

所訴求的竟是些表面的形體,外面的皮囊。
成為判斷一個人的根據,
一個很實在的線索,而且大家都在依照這在按圖索驥。

 
這不是絕對的錯誤,但仍有微妙的差錯;在人這方面。


------------------------------------------------------------------------------------------------------------
 

試想著打破這些外人以既定的常規。


關於第二個我

閉上眼睛,會發現。


* 湛藍眼珠,其中帶點憂鬱的灰色;但是只是有時憂愁一下。
* 是個不折不扣的老菸槍,強烈的尼古丁中毒;但是對大麻跟古柯鹼沒有興趣。
* Skinny Boy,熱愛converse和Dr. Martens但絕對不emo。
* 黑色不只是一種顏色,它也是一種態度;但有時也會在花花世界中當個flower child。
* 條文衫,藍色為佳;但是其他顏色也很適合。
* 搖滾樂的,但不完全那麼龐克。
* 喜愛酒精,但不總是依賴於此。
* 讀小說,但不愛莎士比亞那套;真的。

* 看黑白電影,但也會看彩色電影;因為猜火車是彩色的。

* 有好舌頭,至少5種語言。






* 足球,比大多數再少一些的時間。










關於第二個我
 
睜開眼睛,會發現。


是的,其實就和第一個我差不了多少。
 
那應該會和第三個我,第四個我;或是接下來的我會不太一樣;甚至很不一樣,對吧。






 

 




你永遠也無法回答的,因為你絕對沒有那麼了解我。



















所以他媽的不要擅自認為我是怎麼樣的人,要求我要怎麼去感覺;不要他媽的評判我的個人,



和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