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裡面是可以裝很多很多東西的
一些實體有愈的,或是些抽象關於想法的。
真的是各種的都有,是比碎花布上的小花還有更豐富;更雜亂
 
可能是基於一時是起的無聊,或是朋友的起鬨;尤其
對他們有著濃厚的趣味。
對於14歲的年紀,多少都想要這樣玩玩的。
尤其在這種高科技的世界下,在一個有著對可能一輩子只會看過幾眼的對方下的地方
反正就算說了些什麼,做些了什麼
也只有那短短的時間,還真是太容易了;喔呼。



所以

我有大嘰嘰,你要看嗎?




哎呀,孩子
你只有14歲,在正常情況下;嘰嘰是不會像你說的那麼大的。
在你孩子氣的笑容下,我知道你是開玩笑的
那麼,對你這個問題也不需要太認真對待。

所以,我真想對你說


好呀,那就給我看你的嘰嘰吧。




 
但是我沒有辦法那麼做,因為我只是個旁觀的角色。
還有,你嚇壞我朋友了;她可鐵著臉生氣了。
她覺得你的笑容不是孩子氣;是猥褻,是猥褻,是猥褻。
我一直都滿尊重他人不同認知想法的,照這樣可就不能繼續進行下去了

所以,我無法對你說
 


好呀,那就給我看你的嘰嘰吧。





怎麼說,如果滿腦子都只有那方面的想法;好像不太好。
但如果你的認知就是這樣,我也是無法說些什麼的;更別說用中文跟你說。
那對人們有一定的重要性,但是若是滿滿都是那個
應該就會變成職業級的了吧。
 
但你的臉像天使,下手對你來說也太容易了吧
也應該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吧?!
 

有點太荒謬囉。





喔,我喜歡你的髮色;迪克男孩。


 

 


 



* 我要不要為你打篇英文的,這樣你比較好看的懂?!


  反正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依你無聊的個性,也是有可能連到這裡來的。
  我是不會太驚訝的。




 
對吧,嘰嘰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