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我在挺早之前就在苦等這個讓我沉醉不已的團體發專輯。
光只有EP是不夠滿足我的。
對,我在等待。







尤其,是那個把我擊倒的女孩。

妳是我最美好又充滿個性的主唱。
再怎樣濃厚的煙薰妝扮在妳的還沒滿十八歲稚氣美麗的臉蛋上總是那麼合宜。
等待妳的獨特又有磁性的嗓音再次開口,總不會讓我失望。
儘管第一次是在Live的影片聽到妳充滿雜音又變調的聲音,但妳的舞台魅力還是征服了我,和我不停渴望搖滾又挑剔的耳朵。


我等著妳,我的女孩。滿心期待的等著妳。
然後八月的《Light Me Up》,我會用我的耳朵專心寧聽妳帶給的震撼和喜悅。

然後,雖然這是團體;但我從來不太在乎大叔模樣的其他三人。
從頭到尾我的視線裡就只有妳一人。

只有妳,女孩。
妳佔據了我的眼睛和腦袋,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