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y said time always flies fast.

You can't grab anything if you don't pay attention on it.




如果曾經用心留意,甚至付出了些什麼,是不是現代得到的東西就會不一樣?

我不確定,因為從沒有這樣做過。


你說過:不要放棄你所相信的。
但我想我連自己相信些什麼,都不是很清楚。
或許我就是那麼一個渾渾噩噩的人。

你說過:有時候要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但除了心臟的跳動聲響外,只有一片空白。
或許我的內心是很低調的,總是不願表達些什麼。




我看見,那逐漸崩壞的一切。
很真實卻也很虛假,但仍然感覺的到些什麼。

寧靜中的騷動,很寫實。




這是一個很久以前就存在的事實,腦袋想的和現實運作的總是不相符。

等到有一天,就不能笑笑的帶過說著:因為我還在學習。
就在幾個月之後,挺可悲卻也滿正面的。


然後,個體。
我記住這一點,別人的過錯不是都不應該寄居在自己的背上。
這樣對自己太過殘忍,所以我大笑。









I start a new opening with this word. 


基本上作主的是我,所以還是得要靠自己。
耳邊那句話依稀還存在著,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別人也無法幫助你。


不管是什麼事情,總要跨出那第一步。
聽起來是挺立志的,實際又是另一回事了。
就像樂觀過了頭,緊接著就是可悲會笑著來到身邊;
我看過太多次了,大多數的時候是別人,再來是自己!

真的什麼事情都不要太超過的好。












所有悲劇的一切,存留在歷史上就好。

然後,不管是什麼樣的髒東西或是壞情緒都應該要被沖洗掉。



掰掰,然後再也不見了。























要像Rainbow Bear一樣,在新的開始給新日子多一點點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