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iny 13 year old dork that wears awkward jackets and pretty hats all the live long day. ''




'' 時尚圈真的很怪,根本就是個高中校園。有些人會因為這樣去決定一些事情,我無法了解這些行為,時裝週像個充斥著是非的學校,讓我非常失望。我愛時尚,但讓人難過的是在真正接觸到時裝的本質之前你必須經歷許多無聊是非的考驗,更糟的是有些服裝設計其實是非常無趣的。最近我開始朝不同領域去尋找靈感與創作,我想念以前大量閱讀雜誌的時候,或者是沉迷在style.com的日子,但現在的生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






妳也已經不是13歲了。

'' Wears batman capes and oversized hats. Scatters black petals on Rei Kawakubo's doorsteps and serenades her in rap. I wish I was Daria but I get too excited about things like candy to be deadpan all the time. ''








我喜歡看妳做最原本得自己,儘管看起來有點笨拙但可愛的讓人印象深刻。

但有一天,妳會長大。
我不會知道妳會變成什麼樣子,但不管什麼模樣也都是妳的樣子。















會有那麼一天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