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復古花紋中奔走的大象,印度的郵票質感也好棒呢(扭)。
好想要,好想要。


之從上次用拙劣的畫工畫了幾張明信片,全都得到朋友的回覆了。
當做消遣一樣又陸陸續續畫了幾張。 
又上次因緣際會發了一噗關於自己怎麼光是買個貼紙和印章就花了快2千的反省噗,讓我得以找到機會:
硬是厚著臉皮請了親親書友Carol從中選一張自己喜歡的打算寄給遠在高雄的他。

我……應該沒有在為難人家吧?!






迷上導遊小姐的熊熊觀光團

熊熊們依序都有自己的小配件:圍巾、帽子,還有領帶。
如同往常一樣,敝人的字跡還是一樣扭曲。 

應該不會有人想問我:他們全部都閉上眼睛這樣要怎麼看路?!這種現實的問題吧。






紐約紐約大蘋果

希望鮑伯頭男孩能有從框架裡走出來的感覺,用了剪貼的方式試試看。
寫文章要靈感,就連畫個不怎樣的插圖也要啊(抹臉)。
當時一直苦思紐約的代表有什麼,突然就跑出一個小胖孩拉著拖車從腦海中晃過去。
還有一顆烙上問候話語的巨無霸蘋果(指)。

前陣子終於買到金音紙膠帶其他國家的系列,巴黎和倫敦。
希望之後靈感能降臨一下(祈禱)。
 





三隻貓咪的好久不見

原本想要畫五隻貓咪戰隊的,但是感覺空間有點小。
後來發現畫到最後我都快要「配件窮」了,畫來話去都是那幾樣啊(擠臉)。

沒辦法,我真的很喜歡條紋衫和這些小東西嘛。






英倫紳士的下午茶邀約

泡綿是手做的好朋友,一下子就立體起來了(UP)。
這款紙膠帶上有好繽紛的甜點,卡馬龍和巧克力,看到了應該會想去吃個下午茶吧。

但有沒有錢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對吧。





萬人迷的兔子小姐

抱著棍子麵包有著「不管是不是走在巴黎街頭老娘就是超完美」氣勢的兔子小姐。
只穿一件黑色洋裝的單品配上紅色絲巾蹬著黑色根鞋就迷倒了云云的兔子先生們。

這款配色的花邊讓人想到法國國旗,本來想要畫一下法國相關的東西但是……
往日時光的大一曾參加過素描課程發現,我完全不會畫建築物啊啊啊!
巴黎鐵塔什麼的,不要逼我!
後來全部作品都是畫人物肖像畫交卷的(遠目)。

這款紙膠帶的裁切我很滿意,沒有上下重複到而是很完整的。






有想我嗎之貓頭鷹的好久不見(啥鬼?!)

因為小時候有被鳥禽類狠狠攻擊過,我對活生生的鳥類是感到相當恐懼的(吞口水)。
不過被圖案畫的長得可愛的鳥類就沒差了。
然後在畫這隻小貓頭鷹時我發現怎麼牠的身形怎麼還滿像龍貓裡白色那隻小隻的哩。
我以前的親愛室友是個貓頭鷹控,應該是國小時期受《哈利波特》系列的影響(嘿美是不是)。

目前家中已經有超過100隻的貓頭鷹收藏,希望這張也能獲得他的喜愛才是。







是說買了一堆小山的金音紙膠帶結果後來自己好像也只用到手繪明信片上,卻不知道還可以用在哪啊。
這是我最近的小困惑之一(噗)。

剩下的明信片該寄給誰好呢,誰會不嫌棄我這拙劣的畫作?
這也是我最近的小困惑之一。

嘿嘿!









2009年出版的《辛普森家庭》郵票組,我好想要啊。
Maggie那張臉實在太逗趣了! 


就說在國外當集郵客一定比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