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為什麼不開燈?一陣子不見你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哦, 沒有什麼其實。算是在做一些有關藝術的事情吧。」

「是喔。你最近有看到那篇報導嗎?有關那個凶殺案奇怪的很呢。被害者四肢的骨頭都被取出來的,要骨頭做什麼呢?」
「……」

「而且現在兇手居然還沒有找到,真不知道警方都在做什麼。」
「呵呵。對了,你說過你曾經是長跑選手不是嗎。」

「對阿!怎麼了嗎? 」
「沒什麼事,覺得你因該有很健壯的骨頭吧!」

「應該滿健康的,因為平常我都有在注意骨質疏鬆的問題。」
「……」

「說真的一到傍晚你房間老是這樣昏昏暗暗的,不介意我開個燈吧。」
「……」


燈在一瞬間亮了開來

「你……你這在搞什麼?屋子裡這遍佈的骨頭是怎麼回事?」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在製作一些藝術相關的作品。這次我想試試看能不能用這些骨頭做出個小型的巴黎鐵塔呢。」

「你……你………,都你做的!」
「我啊,還差了幾根骨頭是要做塔頂的。最後完成的步驟可是需要不錯的材料。」

「你……你瘋了!」
「你說過你曾經是長跑選手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