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人會記得的一天


正著走的人        走在路上        像是在遺忘著什麼東西似著    走著

倒著走的人        走在路上        像是在追尋著什麼東西似著    走著


兩個 完全不同的人     在沒有人會記得的一天       遇到了

'' 你這怪傢伙    爲什麼倒著走? ''    

'' 喔!我曾經很努力著想要正著走  但是我做不到 ''

'' 為什麼   這是很容易的事呀   做人就是要向前看  ''

'' ......   我想    但我做不到    我所走過時所看到的景物與人   我忘不掉   就算是壞的事物   也一直再我腦海裡浮現    揮之不去 ''

'' ...... ''

'' 我怕忘記它們    所以我就倒著走   這樣使我可以看道 我曾走過的地方     就算我不喜歡它們    但我也已經習慣它們了 '' 

'' 嗯    但是我認為   是你病了   我從不認為 記的以前的事   對現在有任何幫助 ''

'' 我想我是病了    但我也不覺得你是正常的 ''

''......''

'' 你說你忘記過去    其實是怕面對以前的事吧    那不堪回首的事 ''

''  不   我正著走  會看到新的景象  越往前走  就是更新的景象    這些  有一天會取代掉舊的景象 ''

'' 或許你說的對......   正著走  向前看   而不是  倒著走  往後看   ''

''....... ''

'' 回憶是因該  留再腦海裡的  而不該  取代現在的一切....... ''

'' 或許  也不應該遺忘掉   是因為有過去 才有現在.......  或許你才是對的.......'' 



'' 或許我們都是對的 ''   正著走的人   和   倒著走的人 同時說



在沒有人會記著的一天      開始

正著走的人       有時候      倒著走

倒著走的人       有時候       正著走


就這樣   反反覆覆的    他們走去了   沒有人會記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