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昨天讀了      西洋文學概論 (真想~~打爆老外的頭啊)

光是查資料就讓我         吐死 

哲學家思想         很哲學        但關我屁事       不然你也讓我讀中文...... 

Plato......             讀柏拉圖性愛  或許還來的有趣 


反正就是前一天很晚睡        說有多糜爛       就有多糜爛 

在早上想說     來補個眠好了      之類的糜爛想法 

睡到口水流到一半

我的正上方     聽到   強烈的   '' 嗡 嗡~~~~~~        嗡 嗡 ~~~~~~''

話說   花蓮什麼都沒有    但是 飛機卻一推

每天都會聽到       飛機的引擎聲    或是看到   飛機從面前飛過

每天來唱個   ''  造飛機   造飛機   飛到青草地......''    也不奇怪

聲音大到      就好像     中共打來    似的

所以    聽到上方忽有嗡嗡聲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   畢竟睡到口水流到一半    神智也不會多清楚

不過  因為  聲音太近   這嗡嗡聲也太立體

我就逼不得已爬了起來    順便擦掉我留出一半的口水

''  嗡嗡~~~~嗡嗡~~~~~~~''

眼看是隻  大蒼蠅

在我的床位上方不停的轉圈圈      遲遲不肯離去

人家是              若曼第登陸
 
我的是              蒼蠅大登陸

一方面     想說  難道我是大便嗎    

在想這些愚蠢念頭時    我一邊拿起了   我的武器

一揮       就是一個空

在揮       又是另一個空

他強烈的嗡嗡聲   就猶如對我的嘲笑一般

當他非靠近窗戶時   我以迅速的身手   打開了窗戶  讓它飛了出去

終於    結束了   大蒼蠅的登陸

如此一隻混蛋的蒼蠅     打擾我的補眠時間

總之    就是......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