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         有個很大      卻沒有在使用的衣櫃

我從來沒有 在裡面放過 衣服 或是 其他東西

真奇怪 它明明是衣櫃   

可是   它沒有給我   任何    想放東西的欲望

總覺得    能放進去衣櫃的     不會是我那些衣服或是雜物

是什麼     老實說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總覺得它在等待     等我把某個東西    放進去

但我沒有


我從小就睡在這個房間    也就是說 我在這裡住多久    就跟   這衣櫃相處了多久

等我高中畢業       即將離開家裡的時候     我開始準備上大學的東西

當所有東西都打理完畢時

 從內心最深層     有個很強烈的動力       衝進我的腦門裡

「  打開衣櫃吧   打開它吧 」

不知道是順從我的渴望    還是服從它的渴望

我 慢慢走向    那    10多年從未被打開的     衣櫃



我打開

卻立刻跌進了   衣櫃裡



不   應該說......

我被衣櫃吃掉了

因為我 再也沒有出來過......     



那時候      我     突然 意識到 它所等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