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請求的         希望

你能給我  

一束利刀

好讓我   能割斷
 
我對你     每次每次的       依戀


不用擔心 我         劃出的       傷口 

我會舔   著      傷

看著你        離去

並            停止哭泣
          

所留下的 疤

就當作 我對你的      紀念





所以

請你    送我  

一束利刀     吧
    


我在哭泣著          等待           



等你送我一束利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