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不到          你所說的     話語

腦子 嗡嗡做響       容不下   你的聲音

我掩著耳朵       發出斷斷續續      的   支嗚聲

呻吟著

喘息著

直到零落的嗡嗡聲    連結成 能被辨識   語言  


「 其實你是這樣想的的吧!   你想這麼做吧  ! 」

    不   不                我沒有

「 那就上吧!  你還在等什麼! 」
 
    不    我從來不想這樣做

「不  你打從心裡   想要這樣做  應該說     你其實很渴望這樣做     等不及了吧! 」

   胡說   胡說         不要擾亂我        



腦子裡的聲音        像是在慫恿我似的

不斷不斷地            發出 刺耳卻清楚的      音

就算我掩著耳朵        那聲音還是清晰可聞

可是我 卻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   



日復一日

我也 慢慢能夠 忍受 這         雜音
 
這   音     也持續著

「怎麼還不動手      快呀    」

  .................


   


直到某天  跟平常差不多的日子

我心想    或許我可以   

試著    動手












於是



我拔掉了


唯一    支撐我 殘破身軀    





 氧氣罩  






我看著 心電圖         逐漸變的平坦  

腦中 只剩下 餘音

「太好了    解脫了啊................」



或許他一直是對的

我從沒想過    這 音 是打哪來的

是         天使      抑或是      惡魔...........

還是   另一個     我不知道   的   自己 ...........

不過這都不重要了

我看似微笑地                        笑了


臉頰上     滑落一滴 透徹如晶    的  水               也是最後一滴

它嚐起來                鹹鹹的      


或許吧


畢竟    我的肉體    失去知覺    也有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