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充滿塵埃的亂世當中,我也掙扎地過了20個年
是個道道地地的普通人,還是個要花錢買直髮的普通人
所謂的心態要隨著年齡成長,才是世人所謂的成長
不過我只有數字逐年攀高,以及些許的老化現象日漸茁壯
再來剩下的就是長不高的身高,和不滿意的體重
現在社會給我的課題是:發掘自我專長以及高度自我成長
然後有個莫名的聲音問我哪條路才是我該踩進的?!
誰知道這種鬼問題的答案!
反正人最後都會踩進棺材絕對不會錯,我可以大聲的回答你這個問題
我有很高的憂患意識,但是每天還是覺得睡覺最重要
那一切等我睡飽了明天再說吧!少在那邊煩了
很多都是看到的第一個念頭都是:去你的!去死吧!他奶奶的!靠‧靠‧靠!
諸如此類的
不過每天有這些鳥到不行又令人做噁的事情,地球還是安份守己自轉個半天
真是太屁了!
太屁了!
然後我現在其實是個大學生,現在我到底大大的學到了些什麼
老實說比百慕達三角洲還要神祕,真是解不開的祕題!
說到這裡我覺得深夜小狗的神祕習題跟介紹說的促使我的想像力奔騰而有所以期待
真是差的遠了!:(
好好好!說回來我現在是個大學生,可是還是在低頻率的事件中打轉
轉轉來轉去看不清處方向,在狠狠的大吼大叫發脾氣
直到老爸在寂靜後出現的怒吼聲傳出後,真是有如當頭棒喝!
才發現我現在根本還是小學生!?



所以!





我還是要當個成熟的大人吧!








喔喔喔喔!成熟的大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