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想不想你嘛?!
才不到兩個星期,我就開始想你了
然後再這兩個星期之內,還有以後我不在家的日子
你又會偷偷背著我長大多少?!

喔喔喔!
我想抱抱你嘛!
姊姊我阿!我阿!
都是有在想你的喔
你會不會在你腦海已經沒有我這個人了呢?
喔不!你真的好無情唷
好吧!我可以原諒你,就看在你才只有1歲多一點點!
快點給我抱抱吧!
如果下次回家,你看我的眼神很惶恐的話
我就知道你真的忘了我了
我在寒假為了抱你可是有拉傷腳唷!!
那下次我看到你,我會緊緊的給你擁抱喔
抱到你哭出來好不好?!






這樣好像不太好喔!
那我輕輕抱你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