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站那邊,他站在那邊,我站在那邊
他跟他跟他 你跟你跟你 和千千萬萬個他和他
沒有一個人是站在相同的地方
就算你抱著我,或是我抱著你
是不是很勉強的算是站在同一個地點上?!
很抱歉!因為就算是這樣
因為我們他媽的脖子上面的腦袋瓜裡腦容量是完全不同,還有運作程式在機率極小時才會達到一樣的運作
喔!
所以總是上演的一堆狗屁倒味的羅生門事件
總是不厭其煩的出現
他媽的都膩了!
一些無中生有,八成是得了幻想症了




還有那一點都不逗趣的翻白眼

我想我在算你離拖窗的日子,就跟我月底在算還有幾天的領生活費是差不多的無趣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