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年前
我們在近乎像近的圈圈裡面嬉笑跳躍,我們不間斷的互動著
在太擁擠的圈圈裡,有時會因碰撞而彼此之間有了擦痕
我們也因為間隙保持靜默或是吼叫
但我知道,我們在仍在同一個圈圈裡
所以我還是容易在牽起你的手
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圈圈裡一起搖擺

也在幾年前
你脫離了我的圈圈,我也不在你的圈圈裡
直到現在又過了多久?
你在你的圈圈裡不斷的活動,你像海綿一樣不斷著吸收你要的
怎麼我卻不在你的圈圈裡面參與這一切?!
我靠著微小的線索,想了解在你的圈圈裡我所漏失的一切
對你來說似乎是微不足道,一點都沒有重要性
我在乎的,在你封閉的嘴巴
聽不到任何認同的話語
我跟你的圈圈離的好遠,我開始無力了
依照一些隻字片語所描述的,你在你的圈圈裡充實的滾動
你在任何圈圈裡都能適應
然後
我靜靜的看了我所處的圈圈
竟是那麼崎嶇不平,我在我的圈圈裡動不了了
之後軟攤在那裡,我得想想我究竟有什麼動力能讓我在這充滿挫折孤單的圈圈中擺盪
我還在想看的你的圈圈,我又能做些什麼?

我們都圈圈離的有點遙遠
我試圖把你的圈圈拉近我些,靠近些
想要取得更多的交集
這些單方面的作法,在不主動的你來說
未免顯得有點傻氣


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在不重要的地方
我想我們在同一個圈圈




但,我想你也沒有所謂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