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我揮別米蟲成為稍稍有為的青年

只知道一開始我比別人較早開始奮發工作
是個不折不扣的打雜工,包辦了所以上面頭頭所下達五花八門的命令
重複一些碎事百餘次,忙著跟人家道歉
是的,我相當相當忙碌
朝八晚五的生活,我過的很一致

一開始先付出,所以到後期我相對有比較空閒的時光

不過
怎麼會被拍下摸魚的照片.......




我在這次打工中到底還記得些什麼

* 勞力重複性高達百分之98.756
* 加了很多次油,馬麻不給付
* 無薪訓練第一天很盡責的聽完自己負責部份就打瞌睡了,好像還是做第一排正中央;那天也不停的擤鼻水,我想我右邊的
   男生很怨恨我很吵
* 工作服明明是s的,卻很大件
* 便當只有35元,免不了的抱怨
* 好多好多蘑菇,卻沒有瑪莉歐
* 燕凌在有關太空的館裡,我有去打擾他
* 好難得我被分發到辦公室,但是沒有冷氣
* 記者會相關我是一次也沒有參與到
* 中國人的舞獅好臭,寫中文寫出了'''聲聲慢'';還畫了一隻公雞
* 黃雅妮自己來玩,卻說這樣就是探班還沒有飲料
* 老外街頭藝人吃了兩個素便當就不停地烙屎,還硬要喝可樂;另一個表演被打賞的新台幣100元不見了
* 河水很臭,做船會暈
* 頭頭說現在的大學生自我認知良好,實卻不然
* 我好像會用excel,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忘的一乾二淨
* 好棒的學姊跟實行生,......漂亮的姊姊跟頭頭

* Oh! Mi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