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我依然不忘購物
我熱衷於做在椅子上不用出門便可輕鬆購物的網拍,我只要click, click, click按個滑鼠
就決定了我花錢買了什麼樣的衣服
有個朋友說我像是個購物狂,我想我也沒有辦法否認他
最弔詭的是,我買的衣服不是每件都會穿到
然後我不斷地在懊悔中打轉,為我衝動購物的衝動不停的哀痛
我對於二選一不怎麼在行,所以我花更多的錢去買看起來差不多;名字卻是一樣的單品
我到我年過18後,開始不斷的採購衣服;是不是要去補償那個以前總是穿舊衣的小孩
總的來說,我倒也不是明牌主義
到後來我的標準開始明確沈澱下來,我希望在購物後不要再悔恨




但是
還有件更重要的事情
我照著以往的此吋去判定衣物是否合我臃腫的身體
可是卻出差錯了
我有件跟照片中女孩近乎相似96%的整件刷白牛仔褲


但是

我穿不下阿 !
我穿不下阿 !
我穿不下阿 !




                            喔不。





我因該好好跟我的剪肥圈互動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