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依規定兩段式右轉,去你媽的。


在我有意識以來知道''交通''兩個意思是什麼時候起
我在內心堅定不移的認為,我會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然後,永遠不會跟藉由鄉間百姓拼死命賺來的血汗錢當做工作業績來賺取而外獎金的警察打照面
近乎10年來我就是那麼認為的
對!沒有錯,直到今天我都是那麼確信的

我是個會follow網路書店的每日66折的特價書
照陳靖宜的說法,我愛打折;我愛吃到飽餐廳;我又愛吃到撐死,是個不折不扣的標準台灣人
能買到打66折的書,為什麼又要買只打79折的書呢?
在幾年前我在books看到Tim Burton的詭異到了極點的牡蠣男孩
我內心裡的理智已經熊熊被燃燒火化掉了
我想要買它,對對對,我因該要買下它的
內心澎湃在看到''此書以絕版無法銷售''後,才慢慢安靜下來
莫約今年或是前年,時報出了中英文對照硬皮精裝版的新版
又再次喚醒我收購它的慾望

上個星期二,金石堂網路書店很慷慨地將這本書放在每日一書66折裡
我在上上個星期看到後,我不斷用一堆note來醒我注意要在當日期限內已66折購買它
不要再像上次的吸引力法折又錯過了,喔!對不起你呀,馬麻。
我很順利的再網路上訂購了這本書
在最該死的關鍵,它沒有跟萬能的7-11合作
只能選擇少的要死又不方便的全家便利商店做為我貨到付款的地點
最最該死的,為什麼離我所在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卻沒有出現在選項裡
見鬼了!明明就開在街上,卻沒有在全家選單裡面難道是非法營業?!
我只能選在一家需要經過轉彎的路口的全家
頭腦簡單的我想說,我去上通識課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拿一下
我又怎麼會知道金石堂只給消費者4天期限取貨?!
逼不得已得近早解決到貨付款的手續。


在以為可以便宜收購這本書的小小的幸運時,又怎會料到這是我大大不幸的開端?!


今天,天氣陰鬱
想說上完米開朗基羅令人看不懂的14行詩跟長相怪異的聖母瑪利亞與小耶穌畫像後
可以去掛號瑕疵衣服回去,領個錢,加個油,再拿本書
在面臨月底資金短缺,網拍衣服又接踵而來
經濟壓力就像大象的屁股一樣又重又肥地壓著我喘不過氣
我以迎接即將到來的11月的美好生活費的心態下,我才能稍稍歇息





窮神在月中已緊貼著我背後在我耳邊輕輕喘息,但料不到祂今天下了如此大的決心要伸出雙手將我勒斃。



到達全家之前會經過一個我以為不需要兩段式轉彎的路口
但兩個長得很像近乎雙胞胎的警察以鐵面無私的表情將我攔了下來
說:停車,駕照拿出來。
我漂亮的室友今天因為情路難走哭了一會而眼睛腫脹喉嚨無聲,進而無法發揮他撒嬌的本能將罰單阻擋下來
你他媽的就是準備要開我單了,還說一堆屁話
安全很重要,但是在你還沒有死的時候錢當然是他媽的最重要的東西
車當然事我家的,我都不知道你要問是誰的有什麼意義
政府宣導了兩年多的兩段式轉彎保你有個健康踏實的生活,到現在一點成效都沒有
怎麼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我從來就沒有在電視看到這種的宣導廣告
對於初犯的人,怎麼不跟我口頭規勸,因為我不是美女阿我想
阿婆你會放,但學生的荷包也是跟阿婆差不多吧
你怎麼就不放?!
以為取個像名詞又像動詞的名字,就想掃蕩所有違規兩段式轉彎法則的公民們嗎?

你毀了我在交通管例事件上的清白



我仔細的回想當初我還是個熱愛兩段式轉彎的好公民
在同學的耳濡目染下
我漸漸忘記這是需要兩段式轉安的路口,和兩段式轉彎所帶來的等待煎熬
在他吊的老高的告示牌下,我也是在今天被開單後才注意到


想想
在雙十年紀裡被開一次600多元的單,也算是Rock n Roll 的style
這其實可以吃很多頓早餐,真是他媽的太rock了
還有我花了這600元打了這篇冗長到極點的文章(我之後再也不會敲出比這篇更多字的文章)
還有一肚子的混恨跟怒氣
也他媽的太不值得了....................







我以為今天他媽的被開單,今天就可以去繳罰款以擺脫違規的陰影

郵局杯杯你看到我的單好替我驚訝
你直呼跟我說著:你要少吃好幾頓啦!!!
我想你是關心我的,讓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節食來縮減開銷

五天之後我要在去找你,我不想在聽到你再跟我說這個。






我在今天體驗到蝴蝶效應的神奇力量。





好幹!今天。
說穿了,Tim你害的我好慘。


看看你書腰上的介紹 ''悲慘,同時妙不可言!''
頓時覺得好諷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