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從我凹陷的眼窩上睜開我薄弱的眼皮之後,在一次感覺胸口上下起伏
我知道
我確實還活著,還苟延慘喘的活著
還活著......

所有的感官都麻痺了
唯有一種感覺還深深纏繞著我
近乎將我勒斃致死的最沈重的感覺......





飢餓。









嘴巴裡除了微量乾黏的唾液,我記不清從什麼時候開始沒再進食過
我試著回憶食物所帶來的飽足喜悅
但我的腦子,我的味蕾就怎麼樣也想不起


想不起食物夾帶著各種令人昏醉的美味慢慢地從口腔滑下食道,在掉入胃袋的滿足感

 
一口接一口
直到腹部漸大,才罷口的狀態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就算在怎麼樣的強烈卻乏食物的情況下
人們最原始的潛能也會迫使他們盡可能找出任何一點東西
即使是樹皮或是草根
都會倉皇迅速的吞下肚



飢餓

讓肌肉沒法再使力,我沒法挪動我的身子去尋找食物



如果掛在我骨頭上那層皮還稱得上是肌肉的話
我想我仍會試著移動並找尋一點點的食物
對,只要一點點......




想想什麼東西是最不費力就能取得
又離我最靠近......最靠近......
最靠近......


最靠近我的.......














口腔










阿!

好久沒有咀嚼東西了




這是肉阿......是肉阿......
是肉阿..........................







我慢慢的品嚐這咀嚼







再充滿的血腥味的瞬間,我感動的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