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我的信心或是面子全都在這天毀了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那些人全部頭殼壞去了
這些算不了什麼,人生本來總不是平順到底
我下的努力一定很不夠,才造成今天這樣
讓人悲憤感慨的結果

I thought there are must be some some; indeed, it can't stop me working hard.
I'm freakin so wrong!

就算哭泣也不能怎麼樣
若是這樣能改變我的態度,那真的是很值得





我必須要重新建立起了。



很煩很費力,我知道
但必須要這樣。







昨天收到親愛的小廚師的抹茶慕斯蛋糕能稍稍撫慰我的敗壞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