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是基督徒,所以我不慶祝聖誕節
或許會藉著這天的名義來吃吃大餐或者蛋糕,在寫寫卡片給友人
流著大鬍子的聖誕老公公,穿著不太適合他的紅色套裝
看起來倒是有些許的突兀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有真號人物
但聽起來他是深夜駕著糜鹿雪橇挨家挨戶的送禮物給乖小孩
並克服他的身體狀態從煙囪噗通一聲落下去把禮物放進毛襪裡
總的來說,這些行為看起來不就是想要秘密進行這項行動
但是,為什麼他卻要穿著那麼醒目的大紅套裝
或許,他還會一邊發出 ''喔吼吼吼吼'' 的慈祥洪亮的聲音發送禮物
有沒有人想過他到底居什麼心?!




聽說這天跟聖誕節的前天對老外們特別有意義
他們想要放假,好來慶祝他們的新年
好吧,那我就可以理解我的老外教授以家庭功課換取今天的3節課了
聽起來頗輕鬆的,是不?!

有誰在乎今天的行憲紀念日呢?
老實說,我也沒在在乎這個的。






這不是打著帥氣臉孔的搖滾樂團阿!
不是阿不是!









PS. 必須有點小耐心等個5秒,才會聽到;沒辦法,誰叫我有截歌軟體卻不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