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想想,但..‧
人生總不是那麼順遂的
當你在最高點的時候,若不是在更加倍的努力
是很容易掉下來的,喔呼!
人生應該就這樣吧......我也不是那麼喜歡這種方式,但有什麼辦法呢?!


更何況是我這種還不知道該如何開拓人生的人,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是不?!




然後或許這就是事實

關於當某人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有些什麼,儘管事實顯示並不是這樣;若是被人否決了,總是無法接受的。
或許還會來個小脾氣之類的,並想著否定自己的人又有些什麼資格否決他呢?!

一些關於想法或是搖滾精神之類的問題也會牽涉到這點
去說著別人的世界有多小,怎麼好像有點小瞧別人的感覺呢?!





哎呀!什麼的
說來說不只是個人觀點不同
再來就是意見的分歧,真是條不歸路;有時候也會火藥濃厚的道路呢。
要知道,期許雙方;或是在更多的人要達到共識的機率有多小呢?!
就算嘴巴上都說:喔喔喔,對呀就是這樣。
再來句:你在這方面真的有些什麼
我們抱著世界和平的精神態度去認為他說的和心裡想著的可都是一樣的。
但是你又怎麼知道有對方心裡又是怎麼運作的?!
逆時針嘛?也有可能是順時針,要不根本就沒有轉動。

不就只能靠著自己的認知當做準則,這才是重點。

這可是個鐵錚錚的道裡
就算是蘇格拉底曾經那麼說過,大家也不是都會知道的
更何況他還沒有說過

最後呢,總是要記得走出來的,那也真是沒有什麼。
可不是因為這完全不是我的事才說的那麼輕鬆的,也是有試想過在這種鞋子裡的狀況會怎樣呢?!

所以,快吧。











最近真的期待什麼,沒有什麼
但是也還是有些什麼會到我身邊的
那我會開始滿懷欣喜等待那些還沒有到我身邊來的

所以,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