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knew these would be mine before I did these jobs.

在做些事之前,我早就知道那些會是我的。








但是還是很感謝''幸運''降臨在我頭上,尤其是宇宙的神祕力量。

雖然看起來只有幾百塊,除此之外也被認同了。
這可不是花了幾塊錢就可以得到的。
只有溢出來的感激,謝謝。
這真的是今年最讓人高興的結果了;如果是這樣,我也挺好滿足的。
期待接下來的好消息,我等著。




只要想著自己可以,就還是有些成果的。


儘管一路上開了不少花,但現在手上也至少有兩筆。
會繼續下去的,一直一直。












然後夏天假期的一開始,我會很忙碌。
對,就是他媽的那麼忙碌。











Hooray !! Hoor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