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因斯坦:「到最後,沒有事實存在。」






 
解讀事一件很可怕的行為,尤其是負面的解讀
那些自以為的「真相」,都是自己解讀出來的;盡然如此,我自己也可以想像出來。
可以想像那些很糟糕很屁的人事物其實都沒有什麼。
儘管發生了的事件已經是以既定的了,那麼我就以漂亮的角度來看吧。
在被昨天的事拉回去的那種樣子,不是很傻嗎?!傻得像個小白癡。
又何必!



從這個時刻起,不論往後的日子發生了什麼事;
就算是屁到不行的東西,都要以漂亮又正面的角度去解讀。

這樣腦袋瓜裡就不會出現一團團打結的毛線

也不會被壞貓咪撥弄來撥弄去了,搞的我好難受又痛苦。

因為這我的人生,不是被決定好結局的荒謬劇。
其中出現在附近的反派角色,不過就是其他人而已;他們沒有任何資格可以打擾我。
他們的行為不管怎麼樣,都跟我沒有關係。
因為長歪的腦子和那張壞嘴幫在他們身上,所以就隨他們怎麼樣囉。


 
我可以好好規劃我想要的,對我好的結果。





 








 
好好的創造,就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