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is for the skinny people, not for the fatty like me.







我一直試著去理解喜歡夏天的人的感受,但是身為一個小胖胖實在很難感同身受。

喜歡夏天陽光色調,喜歡夏天享受冰涼的快感,
喜歡夏天清爽的服裝,喜歡泡泡游泳池加了氯氣很多的冷水,

喜歡夏天旅行的氛圍。

但是在第1件褲子穿不下後,昨天又跑出2件褲子穿不下的那個瞬間,除了充滿怨恨還哪來的喜悅呢。



活了雙十年紀之餘,多餘肉肉一直寄身在身上。
但也不至於被喊作大胖子。

尤其是聽到朋友們說著:你根本不胖。
特別感到惆悵,也真希望都像你們說的那樣。



 
暑假之前的對話

「我想要吃個拉麵,你覺得呢?」
「都什麼時間了,你還想要吃宵夜?!」
「可是就讓小胖胖吃的飽也不為過吧!」
「小胖胖就最該讓他餓餓肚子了。」
「小胖胖現在可管不了那麼多,我要去煮麵了。」




想想,我還真是放縱我自己阿。

好像有人跟我說過,照我那種吃法還能維持現在的體型已經很幸運了。
在比別人還要快的速度吃完一客牛排,和好幾碗玉米濃湯;這句話顯的特別嚇人呢。

只要想到以後手邊那3件褲子都無法穿上,就覺得真是恐怖至極。








確實也該來實行Eat Less一下了。



除了這個也該把佔了很多電腦容量的圖片拿出砥礪自己,不讓放著也是挺心酸的。

該把暑假悲歌注入一點Thin+Inspiration= Thinspiration
稱作瘦巴巴精神糧食,填補一下自己的腦袋。

看著看著都振奮起來了呢!


就跟想要考警察讀累後,把薪資表拿出來看是一樣的振奮人心阿。







胖胖的,也只有熊熊才可愛;不適用於人類。








那個腰那個腰那個腰那個腰那個腰那個腰。







都輕的飛上天囉,喔呼。






老派也有老派的作風。







瘦了就算只穿一件單品也好看。






只是私心的喜歡她的棒球外套和光暈,還有他瘦很均勻。







絕對不會有多餘的肉擠出來的困擾。








有點超過,但構圖和色調很深得我心。







不要逼我了,我愛。







真是有夠致命一擊的。










 

純粹個人喜好,不管是Outfit 或是Type;顆顆。










 

始祖級的Thinspo,不用說一定就是Twiggy







看著看著,好像動力都來了。
挺多老外們這樣做的,說著If it was easy, everyone would be thin....
感覺這漫慢長路好像就可以走著比較順暢。

我就算是矇著眼睛,也要相信了。












不用到紙片,只要多餘的消失就好。






我的要求一直都很簡單,所以讓它實現;好嗎?!

噢,先等我把那桶家庭號的瑞士巧克力解決一下在開始。











基本上,現在Ebba Zingmark是我的專屬。

她才15歲,我的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