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almost comes to the end which just like the sunset.

就像日落一樣幾乎要接近結尾了。





夏天的假期在過幾天就要結束了,多少挺哀愁的。
然後真的有做到事情好像也沒有當初想的那麼多,但多少也做了點。

所以,我想可以在充滿溫度的陽光中傻笑一下了。













我一直覺得,吹泡泡是在夏天一定要從事的活動;
就跟吃冰淇淋一樣。
只有在夏天,泡泡上面映上陽光的光輝才會那麼璀璨。
泡泡反射著光暈,慢慢的飄上湛藍的天空;直到肥皂泡沫消失而破掉。


之後在將有著圓圈圈的塑膠竿子在攪入泡泡桶裡,
在深吸一口氣,並鼓著嘴巴在吹出映著五顏六色的泡泡們。

老天,夏天的光感真的讓我喜愛不已;
但可不包括那高溫,嘖嘖。












這次夏天大概總是Traveling & Living 伴隨我,
然後不免在心裡低估:我他媽的也好想飛出去喔。


一直聽著Jamie的英國腔,害我都酥痲了。
大不列癲帝國,除了多產文化還有美食。

當我在通電話時咕噥著:「我媽都說我也都只看人家煮,都沒有下廚過,還說她呢。」

你理所當然的說:「當然,你看那個只是看人又不是看煮菜的。」



嗯哼,你還算挺了解我的呢。
但我也是有乖乖專心的在看煮菜過程的,少小瞧我了。

雖然我喜歡視覺享受就是了。


噢,我跟你的小旅行都還沒有開始。
我會記住這筆的,你這怕麻煩的傢伙。








Thinspo除了激勵,還是最能滿足我渴望美感這種東西的最好辦法。








關於一隻老鼠和貓咪的故事,在卡夫卡的筆下就是那麼不一樣。

牆 = 文明 呢。









好像很久沒有做運動了,
從想不起來是多久之前的事,光是這點就很糟糕了。

鐵馬的輪胎就跟現在的意志力一樣,軟啪啪的。
呿!








因為我總在睡錢看書,所以搞得我入睡時間延後;
每天起來都是中午過後。

但又很享受晚上沒有任何聲響的寧靜氣氛,連大部分的溫度都睡著了;
所以也比較涼爽舒適,這樣喀書是不是有點像喀藥那樣是種惡習呢?!

還有,鄰居的鬧鐘每天設到凌晨3響,是什麼意思?

隔天又有鄰居的小屁孩在早上10多練鈴鼓和打節拍,又是什麼意思?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打一樣的節奏,也太不知進取了。

真的很糟糕,糟糕到想要把他捏死;真的。



喔對了,不要在夏天或是我剛睡醒的時候跟我面對面;
我可是沒有理智的,沒有那種東西的。












ㄌㄩㄝ,就是這麼糟糕。














Google的網頁翻譯看起來很貼心,是當它不是英文頁面的時候。
如果還是英文頁面,卻立馬當我翻成不通暢的中文;
其實是很瞧不起人的。

拜託,這點英文我還看的懂。








喔喔喔,我從7月多就好想要看Michael Cera 演的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他在Juno裡可是有雙美腿的呆小子呢,不也挺可愛的。





對,就只是為了滿足我自己。



GIF檔,看久了真的好累喔(小聲)。












可別忘了:The Trailer






基本上這部電影我喜愛的元素差不多都有了,顆顆。


Trailer最後面那段,那ex越詳細解釋就越顯的超蠢的,這樣超可愛的;但我更愛Scott的反應。

L Word 的那個梗,也超深得我心的(指)。











但眉毛跟髮色不同,還是相當的顯眼呢;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囉。




圖片都存好了,就等著看完電影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