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德哥爾摩,光是這個名字就讓我喜愛不已;還用說關於它的一切嗎。












Britta Persson – Meet A Bear



包含
1.  1 Britta Persson
2.  4 dancers
3.  31 loops and several hours of compositing 



噢,好喜歡她現在的髮型;比之前還要更適合她。

這部MV也拍的很有意境,喜歡。
尤其是一開始的時候*2。


她的嗓音就像春天早晨的溫暖陽光灑在充滿多彩顏色的花圃上,
那樣的和諧;但卻不會太過甜膩。

但是也足以滿足當我昏沉沉的耳朵,就讓她不停的重播。


第3張專輯Current Affair Medium Rare,在台灣要等是辛苦了點。
不過靠Youtube當Music Player也不是第一次了。

再觀察一下,嗯。



對,她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










莫約3年前,確實聽見斯德哥爾摩。










今天心情著實有些不好,想在這幾天振作起來;
不然我想會得到閱讀障礙症

不是關於認字讀句,是關於精神那類的。

然後就整天都在聽Ingrid Michaelson的那首歌,我想我還挺嚴重的。 

I just want to be ok.












可愛是怎麼回事?
我想就是這麼一個回事。

然後我一直都很喜歡狼,但狼卻會吃人;

那我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好愛哈士奇。










最近真的他媽的好想要頂動物面具喔。

兔子是首選,再來是狐狸,接下來是貓咪。


但狐狸卻會吃掉兔子和貓咪,不過我那可不是食物鍊。










最後,
請再讓我感受一下太陽光暈的喜悅,但絕對不要它的溫度。















我現在手上要一筆都沒有了,可悲。

運氣果然是一波一波的,好吧。






之後要去找哪裡有電子書資源,這是體醒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