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說:「好金桔和好檸檬,不喝嗎?」



咖啡果子試吃團推出的《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讓夏天的熱氣與悶熱out!




第一次參加試吃活動,一定選自己喜歡的阿!
平常我這個人,沒事最喜歡喝檸檬汁了。
偷偷說個小撇步,只要在檸檬汁裡加顆話梅就能去掉檸檬的苦澀口感。




那麼來看看這次的由嘉義民雄鄉阿公真誠推出的:民雄金桔檸檬汁



    紙袋說:「你好,我穩穩當當的從嘉義來到我家鄉。」


嘉義民雄阿公真情推薦出品的包裝設計,在牛皮紙袋的樸實中仍然透露了典雅不俗的設計。
只要阿公在,就絕對少不了金桔樹!






    紙盒說:「我不但內容物真材實料,讓你享受裡子更贏得面子。」


呼應了外包裝的紙袋,瓶身的手提紙盒也是一貫以牛皮厚紙板呈現。
高貴不貴的整體不管你是買來自己用,或是想要送給親朋好友。
都可以自己看的高興,也讓收禮的人歡喜。
套句老話就是:這產品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瓶身說:「在你打開看見我內涵前,我也一定要漂漂亮亮的。」


瓶口以印有金桔可愛圖案的牛皮紙包覆,讓你感受打開禮物時的雀躍與期待!








在打開民雄金桔檸檬汁來品嚐之前,先來看看DM上的介紹!
民雄名產除了推出金桔檸檬汁濃縮汁之外,還有其他以金桔為主角的其他產品。
像是:金桔果油、金桔果醋、金桔沾醬、金桔酥、金桔C凍等。

這些多樣產品們的共同特色就是:純天然的品質優良

那左下的「特優獎」是不是閃閃發光來著呢!(雖然很有效果,但那只是反光其實)






          


有著無辜又楚楚可憐的球球OS:「講那麼久了,到底要打開來喝喝看了沒?(盯)」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來聞聞看,裡面是什麼東東?!」


吾友雅妮家之愛狗,瞧牠一副雀躍欣喜的模樣。

儘管如此,我每次去她家還是無法忍受這隻有著天使模樣卻以惡魔行為狠咬我的狗兒。
好吧,但看到牠那麼識貨的樣子,我就稍微原諒牠一下吧。





   瓶口說:「我可是大有來頭,很方便的。」


你是否曾經在倒蜂蜜或是醬油,一個不小心就倒過多了?!
敝人在下手很拙,都會一個不小倒太多導致髒話連連
民雄金桔家工廠,讓你不只享用到單純食材的美味,更讓人使用時順手好用。

瓶口特殊設計,讓液體斟酌地緩緩流入杯中,讓人避免倒太多的NG狀況。

以民雄金桔檸檬汁的瓶口比上其他未經設計的普通瓶口,大概就是自排車對上手排車的差異這樣。









見真章的時刻,看到那有著黃金般的液體,如同蜂蜜般的濃度緩緩倒入杯中。

讓人感到一陣沁涼,大概就跟望梅止渴的效果一樣的。





      


民雄金桔檸檬汁用法:使用前請先搖勻,一杯高濃度金桔原汁加八倍開水調和冷熱皆宜

基本上我這個人是照感覺調配的,一切隨喜添加。
過多就在加點水,少了的話再加點金桔檸檬濃縮汁就好了。
喝起來的感覺,絲毫感覺不到人工加味的虛假。
就如同它原本的食材:金桔、糖,跟檸檬,有金桔的甘甜、檸檬的酸甜,和一點糖的點綴。

品嚐時感覺就像在現榨果汁,原料裡面的果糖就是圖片中的皮卡丘一樣是讓畫面更為和諧可愛。
但絕對不會搶走主角的鋒頭,金桔與檸檬在灌下口中時絕對讓你的味蕾感受它們強烈的存在感。

就像我說的,糖只是點綴。


也就是說,如果你個人口味偏甜或偏很甜(重口味),可以在依個人喜好再加點糖囉。
但我還是偏好以最簡單的辦法用冰水調和食用,就足以打敗酷暑帶來的口甘舌燥!

套句我親愛友人雅妮說的話:「有的時候你就想喝點比開水有味道,但還是清淡止渴的飲料。」


除了加水成為消暑清涼的飲料之外,還可以成為果醬塗抹到土司上。
不過礙於手邊沒有烤麵包機與土司,我與友人雅妮與其妹試著以最原始的方式嘗試民雄金桔檸檬濃縮汁。
對啦,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直接吃。


啊唷,那個檸檬的酸真的是貨真價實,那個金桔的香純真的是口齒留香。








   相當配合的吾友其妹的大拇指,讚。

第一次的試吃結果,我們相當的滿意!















最後附上:一隻貌似很可愛的狗兒與一瓶天然好喝的民雄金桔檸檬汁的合影。











再次感謝擔任這次試吃初體驗的攝影師雅妮,未露臉的Show Girl雅旻,與Show Dog球球。
還有有著可愛名字的GozCafe 果子咖啡提供這次的試吃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