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ops!


凌晨的時候喝完麒麟啤酒,因為酒精濃度太低根本發不了酒瘋還保留著理智就去逛了一下作者的部落格。
我深刻的覺得不知道是不是《體溫》的作者人太好,總是有一堆網友可以去跟他抱怨東抱怨西來著呢。
不過畢竟書迷和網友都是作者的衣食父母哪敢不好好回應的,所以以撒.馬里昂的部落格真的好歡樂!

歡樂到,一把燃起了死透徹以久的翻譯魂啊(掩面)。
我應該要去做點正經事不是嘛,好啦也沒多正經啦其實。

以下,文章篇幅真的很短所以也不要太期待(被歐)!就說是部落格跟讀者打屁用的文章了嘛,不要逼我。




死透和沒死透的殭屍們(Zombies Young and Old)

by 以撒.馬里昂(Isaac Marion)
2012/8/09



好多人有跟我抱怨過Nicholas Hoult在即將上映的另類恐怖片《體溫》中殭屍R的扮像怎麼會那麼的“完好如初”。有人指著R那張有著靜脈浮現,發黑嘴唇的那張臉表示:「這才不是殭屍該看起來的樣子!」然後又有人指著照片中乾癟壞死的肌肉流滿血水,身體長滿蛆蟲的鬼樣子說:「這才是殭屍該有的樣子!」 





「殭屍就是要長得這樣! 」





「才不是這種樣子!」



我想你們大概對腐爛分解是如何運作或許都滿困惑吧。為了幫助你們了解分解的過程,我希望你們能跟著我一起做個小小的實驗。準備好了沒?開始囉。 


第一步,先幹掉你自己。 


現在,看一下鏡子。你的嘴唇完全腐爛掉光了沒?有黃色濃液從你的眼眶裡流出來了沒?你的身體有痿縮一半了沒? 


沒有吧。你還是看起頗正常的,對不對? 


好,從現在起讓你自己再腐爛一個星期,到時再來看看你會怎樣。 


你的內臟從你的肚皮湧出來了沒呢?還是你只是看起來有點蒼白而已?如果碰巧你是個有著絕佳骨架的俊美年輕英國人,或許你看起來就有點像是即將上映帶點諷刺意味的殭屍片《體溫》中的Nicholas Hoult。可真幸運呢你! 


好的,繼續再腐爛一個月之後,你的頭髮應該開始脫落,皮膚還可能開始長一些噁爛的鬼東西。你現在開始看起來有些許更像“真正的殭屍”了嘛?很好!你剛經歷了人體分解的不同步驟了。若你沒被讓屍體繼續爬起來像科幻不死生物那樣活著的未知神祕力量給影響到才是倒楣哩,因為到時後或許你在這種情況也想要身體存留的還算不錯,甚至還可能想要跟以往一樣英俊呢。噢,是啊!就算沒變成殭屍,你至少也學到了一課有所收獲對吧。 





延伸連結

Burning Building:Zombies Young and Old






大家果然都很期待電影《體溫》上映吶(托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