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些時候天氣還帶著涼意得穿著不少衣服禦寒時看完這部電影,頂著稱著上帥氣性格的臉孔,卻在影片中竭盡所能地以笨拙姿態解決人生目前當下的狗屁問題,他嘮嘮叨叨又神經兮兮,一個那麼大的人了卻掩蓋不住還是身為過往小男孩自己時的緊張難耐、憋扭古怪,還有孤單寂寞。這樣一個太非主流的Vincent Gallo感覺有點自我意識過高,有點自戀,比好萊塢裡更有名的某某某些人散發著更大的氣燄,不可否認的他確實有著某些讓人想不入眼都難的特質與本事去如此行事,去這樣展現自己。這傢伙本來應該不會是我喜歡的型,卻仍讓我感到那麼一點的迷人。

這部電影本來是想認真的紀錄一下,但怎麼說我這人當下的執行力似乎弱到自己都要唾棄了,隨著時間流逝整體的細節想法也一起流掉了抓也抓住嘖嘖,況且還不是只單這一部片是這樣啊呀真是有點糟糕呢(眼神死),所以遲了好些時候直到現在才先用無題為名來佔個位子,但等到真的能打上片名再認真記錄更多的時候我大概得把這片再重新播放一下了,不過到時自己大概倒也是完全不介意還有點高興吧我想。

又,關於認真記錄這件事情大概也不無可能就這麼隨風而逝,到時我會記得再來補上片名作為結束的(合掌)。





還有,可別忘了小棕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