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手了嗎?
我沒放手?
我以為我放手了?
我放手了嗎?

我還沒有放手.......
是時候放手了嗎?

對,當下的現在就要放手了。



怎麼能期望另個個體了解自己?!

那麼痛苦徬徨的等待另一個他了解自己,在等待著;如此難受。


對話的過程中,大家都擅自預設了對方的立場和想法。
以為對方怎麼想,該怎麼想;都是理所當然的。
全部都是荒謬至極的。
如果有也是剛剛好的巧好,那完美的巧合。

對話對話對話對話對話,延伸出更多的誤會。
只因你將自己的想法套在其他人身上,這是自私。

不該預設對方的想法,讓自己的感受被影響。
解釋解釋解釋解釋解釋,不管在怎麼說都難以將對方以既定的認知打破。


所以我選擇不說話,我該擁抱沉默。
唯有這樣誤會將會很少出場,但它扔有機會,和其他可鄙的負面情緒一起。
它必然有存在在這世界上的理由,很充分的理由;充分到你無法排除,尤其是在眾多個體存在的地方。

腦子卻可以決定讓它不干擾我,這些就是無法干擾我。
因為我要放手了。

只有事情沒有好壞,腦子幫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每件事在都必然之下發生了,是無法控制的。
每個個體都過著各自的人生,他們的生命只在某個時刻碰撞到我的生命;儘管有時頻率多了點。
但我們最終都會各過各的,所有都會消逝;只剩下記憶中的情緒
所以它們根本不重要,那絕不是全部;那也無法困擾我。


我放手了,我放下了;此時此刻。在每個時刻,我都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