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說:Fuck You!

我回你說:Fuck You Back!






 

這樣我們是不是就達到共識了?!





 







這樣的話,要達成共識挺容易的嘛。

但絕大份的時間還真他媽的困難到了極點。
這可是不能強求的;可不是嘛!
所以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囉。

何必去跟你或他的硬腦子解釋一堆有的沒有的,因為你把舊有的認知死守不放;
再張大那張嘴巴說著跟事實毫不相關的荒謬話語,甚至想要把那些垃圾也推進我的腦袋裡。
很抱歉,你就是無法,也沒那個能耐;就算你自以為你有。
那你也省了跟我解釋,反正相同認知本來就很難產生。















而我還真他媽的不在乎呢!顆顆。
就像你說的,我挺反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