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個週末就是那麼慘澹。
Shit !








討厭坐那1個小時半多叩隆叩隆的火車,但還是坐回去了
為了再暑假再次當個有為的的青年,儘管那環境還是可以抱怨。



然後我無預警的被放鴿子了...... 
這點是讓我無法繼續當像去年那樣的努力工作的青年的最大一點原因。
要很麻煩的往宜蘭跑兩天,這點也佔了點原因。
當天下雨也讓我挺不痛快的,心情差的跟嘔吐物還是爛泥巴一樣遭透了。
今年的主題也因為家裡的爛網路根本無法得知,還有這次沒事做的人滿多的。
真的好討厭做沒有把握的事。
哼!


 
 
還有瞌睡蟲的錯。










 




 
之後我要來個不一樣的好了。
而且,不一樣很好。
就只是那幾天不是我的日子,我就讓你溜過吧;去去!

 


It just happened, and I let it be.
These suck days weren't my days,that's all.
I expect tomorrow and another tomorrow.




就只是剛好不是我的日子,我還是會好好的。
在床鋪上看著漫畫或是帶著濃濃紙味的書籍,繼續過著我的日子。
期待著下一個好日子,好多好多個好日子。















之後好日子就像腦子想的那樣接二連三的蹦出來,所以我現在感覺很好
掰掰!你們這些Shit Things。




 
 
滾一邊去,該死的大混蛋。 






















* 實在很不喜歡被小朋友叫阿姨,也討厭其他那些叫小朋友叫我阿姨的大人。
  我明明就還很年輕,就算我的年紀不年輕;至少我長得很年輕。  
  還有, 誰管你們的媽媽多年輕阿。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